[!--pagekey--]

ABOUT US
关于我们
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伴随着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, 

天津光大得然作为综合性汽车 

零部件厂商稳步成长, 

并向乘用车及能源领域进军。 

为谋求进一步的发展, 

光大积极向新的领域发起挑战

 

 

 

 

      成立于2003年,坐落于天津市静海开发区,紧临天津南站(高铁站),距北京100公里。主要生产汽车密封条,装饰条类产品。现有员工189人,其中技术开发人员22人。   
      厂房面积15000平方米;拥有8条挤出生产线;1条饰条专用自动化生产线;具有整车密封系统同步开发能力,是开发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工厂。 

  天津光大得然能独立同步开发和客户共同开发,试制新产品。并实施全过程全方位的技术服务。从用户的车体CAD数据开始,设计匹配优化的密封条产品。开展CAE对密封条的结构和性能关系进行模拟分析和预测。 

  “严密、坚韧不拔”是天津光大的质量方针,是员工对自身素质的追求。经营理念:以质量求生存、以技术求发展、以信誉求稳固。员工通过强化内部部门及员工的合作,外部同客户以及供应商的深入合作,寻求共同发展,创造国内靠前汽车密封条制造厂商。

 

以“质量至上”为本

 

1 创造全新价值 

 

致力于面向未来的研究与开发,通过提供令客户满意的全新价值,为构建繁荣富足的社会作贡献。

 

2 与社会及自然和谐共存 

 

重视与社会及自然的和谐共存,履行良好企业市民的义务。 

 

3 尊重个人的创造力和自觉性 

 

尊重个人的创造力和自觉性,打造活力四射、与时俱进的企业文化。